还是叫橘黄吧

有一件很有趣的事
上樱园的时候
宿舍顶周围都被围起来了
然后我翻墙
本来想拍学校全景的
结果翻错了位置
只能拍一些其它的
樱舍real条件好啊

还有其它事
比如看了一个视频:友情以上恋人未满
这几天晚上出去跑步,运动会要跑800
还有好多作业没做
明天也不想出门了

每次要出去玩总是我找别人,我在意的人从来不主动找我,不和我聊天,我知道这很明显了,算了,越想人越傻,还不如学习呢

还有人说我变了,以前阳光,现在变的悲观了,说实话,这是分人的,如果你喜欢一个人,你最开心的事一定会和他说,最难过的事也会和他说,只有在他面前你才是活蹦乱跳的,而不是像一张废纸

卑微又渴望获得关注
可真是矛盾

评论